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重大政策宣導區 > 性別主流化專區 > 性別意識培力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性別意識培力實體訓練課程-發聲談職場性騷擾

1.藉由講授方式,使同仁瞭解性別平等之關聯性,深入瞭解性別刻板印象、 性別工作平等法在職場上的相關規範。

2.將性別觀點融入業務程度, 老師以活潑有趣的方式將課程導入性別基礎概念、性別平等意識培力意涵,引導同仁從課程中加以思考及探討「職場性騷擾正確觀念」及「職場性騷擾防治措施」等議題。

3.藉由講授方式,使同仁瞭解CEDAW公約之內涵,並藉由分組討論促使同仁對CEDAW公約更加瞭解,並將其性騷擾概念融入相關業務中,俾利措施結合業務,融入性平意涵,使同仁更加瞭解CWDAW是以矯正式平等來促進實質平等,創造有利的環境,進而消除不當的歧視。

檔案下載(或附件)

  • 市府分類: 社會福利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1-06-17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6-17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太平區公所‧人事室
  • 點閱次數: 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