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重大政策宣導區 > 性別主流化專區 > 性別主流化執行成果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👩我就是經典👀我們(WOMAN)綻出來👧👩🚀👸💯

與市長合照
與市長合照

🥳為慶祝婦女節,臺中市政府社會局110年3月5日辦理「我~就是經典-我們綻出來」百位經典女性表揚活動,👩💼市長盧秀燕出席表揚恭賀100位綻放生命力的女性,以增進市民對女性尊重及提昇性別平權意識,發掘女性的無限可能🥰。

 

(太平)區受表揚為興隆里賴玉敏里長,賴里長歷經921的無常,綻出來投身志工服務,致力於關懷弱勢,推廣社區營造,處處展現女力,是經典,有韌性,打破傳統性別角色框架,提高女性公共參與力😊

 

本所社會課長蔡淑玲代表許貴芳區長陪同出席表揚活動,恭喜賴玉敏里長,自信面對生活,勇敢做自己、愛自己,賴里長獲獎實至名歸。

🙃祝福大家婦女佳節快樂😍!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宣導活動,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1-06-18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6-18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太平區公所‧社會課
  • 點閱次數: 299